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三合 > 机构简介

     

    绍兴市三合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绍兴市三合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三合检测”)成立于2016年,位于绍兴市越城区马山街道越兴大道299号,是一家从事环保、职业卫生等检测和咨询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在嵊州和诸暨各设一个实验室。

    三合检测获评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优秀场地调查单位是浙江省环境学会会员单位、浙江省监测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生态环境与修复技术协会会员单位和绍兴市检验检测协会会员单位入选浙江省污染场地调查评估修复从业单位推荐名录2022年入选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第三次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机构;农业农村部第三次土壤普查样品检测实验室;浙江省环境监测协会能力评估“AAAA”级实验室;绍兴市企业技术中心。

    三合检测现有场地面积4500余平方米,其中实验室面积3000平方,配有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多台气质联用仪器、吹扫捕集仪、热脱附仪、多台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微波消解仪、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红外测油仪和各类现场检测仪器、采样器、声级计等专业仪器设备600余台套,合计价值2500余万元。

    公司以质量为生命,服务为根本,追求诚实守信、求实创新和持续发展的价值观,以公信力、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开发、检测和咨询的链式服务以及自身和合作专家团队的技术优势服务客户,努力打造成为技术、服务和公信力一流的第三方检测和咨询机构。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检测和咨询的技术服务。检测服务主要包括:废水、废气、噪声检测,饮用水检测、土壤和地下水检测、固废检测、应急监测、未知物鉴别、VOCs泄露检测与修复(LDAR)、职业卫生检测、公共卫生检测、食品、纺织品和消费等检测。

    咨询服务主要包括:场地调查评估、风险评估、修复及效果评估;土壤和地下水调查,隐患排查;排污许可证申领、变更等服务;危废鉴别和固废核查;未知物鉴别服务;环保三同时竣工验收;环境影响评价;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生态调查;土地复垦规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咨询服务。